Zerosidin

幸木镇居民,不会画画,主要做搬运,影评,视频压制,翻译宣传等工作。

[军英觉英/军刺觉刺]幸木镇带孩士兵 - Happy Tree Babysitter Soldier

原文AO3,作者TheLemonCannibal,翻译为我

这是第一章,约8500字

设定:Flippy在幸木镇长大,已经有了Fliqpy,此时已退伍(表面上)。

评价:双重人格转换很有特点,人物性格把握到位,语言平淡但具感染力

总结:老兵Flippy在漫长的四年军旅生涯后回到了家中,他的生活再一次恢复了平静。哦,要是真的这样就好了。

第一章 降临——兽性觉醒


幸木镇一般不是你旅游的最佳选择。对于一般的游客来说,它是如此的小,如此的平淡无奇,以至于有一些无聊。还有一些真正参观过它的很少一部分游客,碰巧看见了这个地方不同的、更加黑暗骇人的一幕。这些游客通常把那次参观当做噩梦,以至于之后再也没有到过幸木镇。

不过,那个舒适地坐在广场长椅子上的年轻绿熊似乎对这些并不在意。尽管已经有好几年没有来过镇子里了,但这镇子依然是他的家。他是和镇子里的其他动物和镇子里的恐怖事情一起长大的。不像那些离开这个小镇的动物,他现在回来反而感到很高兴。他错过了那些能在他绿色头发上留下露珠的清晨冷空气,而浓雾直到太阳升起后几个小时才消失,然后他才能看到街道的另一边。在这里最重要的是,镇子上的那些树屋能够带给他安全感。无论这镇子上的动物有时候有多么的危险疯狂从而做出一些骇人听闻的恐怖事情,他都见过比这些更加恐怖的事情。

恐怖一万倍。

但是现在他回到了家,远离了他的那些老烦恼。这个雄熊现在没有必要去考虑它们。当然,他现在最担心的是如何去整理他的新房子,这对他来说是一件极为苦恼的事情。但是他现在想做的就是坐在长椅上等待,享受这寒冷的早晨。

轰隆隆的声音响起,把他吓了一跳。原来是一辆车,只是一辆车而已,不是喷气式飞机。他下意识地摸着口袋里的刀,这是他在军中养成的习惯。为什么所有的引擎发动声听起来都如此相似...?

一些孩子走在街对面,完全没有意识到他的存在。如果他们没有大声地说笑,他甚至不会注意到他们。但是,路上的汽车司机也没有。过了一会儿,他听到了巨大的撞击声和惊恐的尖叫声。几秒钟后,亮白色的雾气扑面而来,一股热浪袭击了他。车里有什么东西爆炸了。

嗯。那依然是他的小镇。

尽管有帮忙的冲动,但他从经验中知道,靠近就是自杀。所以他转而掏出手机,拨打紧急电话。刚说出了出事地点,他就听见了一个非常熟悉的声音在叫着他的名字。

“F- Flippy?”

Flippy转过身子,他认出了几步开外的那个小女孩,笑容在他的脸上蔓延开来。

“Flaky!”

女孩冲向他,跳了起来,他以拥抱接住了她。她还是和他记忆中的一样,尖尖的深红色长发,对她的体型来说有点大的衣服。虽然自从他们上次见面以来,她长高了很多,但与她的年龄预期相比还是矮了。

“你回来了,你回来了,你什么时候回来的?你为什么不去看我?”

“对不起,这个时候叫醒你显得太早了。但我现在就在这里看着你啊!”

她眯着眼睛看着他,有些怀疑。“这次是真的?你真的不走了?”

Flippy摇了摇头。“真的。”Flaky灿烂的笑容又回来了。

他和她一起走到学校,听她谈论镇上的动物,她的父母,她喜欢的新冰淇淋口味,和那些她想说出来的事情,就像他们分别之前所做的那样。由于她的父母上班很早,回家又很晚,所以他曾经陪伴她并确保她安全。Flippy可是真的把她当成他的妹妹了。他想知道她是否已经喜欢上了其他动物并结交了更多的朋友。他之前了解她,但现在可能不太了解了。

“学校到了。之前Cuddles死了,因为他和别的动物打赌他可以在屋顶上滑冰。”

“真的?”

“是啊。挺傻的。你能看到屋顶上的那个洞吗?”

“很难看不见...”

“有一天,Lifty和Shifty将全体师生扣为了人质,但他们在从中得到任何一分钱之前就意外炸死了我们所有动物......包括他们自己。那天我做了噩梦。”

“他们被抓了吗?”

“不,执法部门认为他们自己被炸死和死刑是等效的,然后就没有再追究。我要和Toothy一起做一个科学项目。他做得很好,但我必须自己做。Flaky眼睛一亮。“你能帮我吗?”Flippy还没来得及回答,就听到了响亮的铃声。“啊,我快迟到了。再见,Flippy,你会来接我的,不是吗?”

“我会的。”Flippy跪在地板上,拥抱她告别。“在门口等我。不要从屋顶上掉下来了。”

Flaky笑了笑。“嘿嘿嘿,我不会的。”她挥手告别,跑进了学校。Flippy看着她,直到他再也看不见她了。Flaky是他最想念的动物。

终于回来了,这种感觉真好。

好吧,他应该开始安顿他的房子了。然而当转身离开时,他觉察到了一种奇怪的,熟悉的感觉。

被跟踪的感觉。

他的心跳加速了片刻,之后他迅速抑制。他不在敌人的领土上,所以他不会被伏击......对吗?

费了一番功夫,Flippy像什么都没发生一样走着,在拐角处随机转身,并随机停下。他的手牢牢地抓住了口袋里的刀。跟踪者就在在他身后,但当他以过马路为幌子回头看时,他竟然看不到任何动物。在屋顶上吗?Flippy很快放弃了这种可能性。从逻辑上讲,幸木镇的屋顶是树冠,所以他会听到树叶摩挲而发出的声音。他在一条荒芜的街道上的长椅旁停了下来,假装在背包里找东西。就在此时,他身后传来一阵脚步声,并且越来越近。Flippy把手放在口袋里,好像在寻找钥匙。脚步声现在几乎就在他旁边。

“嗨——”

“走开!”Flippy大吼一声,站起身来,朝着身后的动物刺去。

“嘿,把刀放下,你可能会伤到其他动物。”

Flippy放下了手。他的跟踪者有一头熟悉的亮蓝色头发和一条相同颜色的长尾巴。他穿着一件蓝色夹克,里面是一件工作衬衫和一条红色领带,下面穿着蓝色裤子和运动鞋。至于头部,他在鲜红色的条带上戴着一个眼镜。

“Splendid?”

“嘘嘘嘘”,Splendid低声说,环顾着空荡荡的街道。“你想让每个动物都知道我是谁吗?很难找到一个好的伪装,我不想让你把它拆穿。”

“'伪装'?”Flippy给了Splendid的衣服一个批评的眼神。[注:“批评的眼神”可以参考HTF原作,有画面感了]“你说这是伪装?如果这都能骗到动物的话,那这里的动物也太蠢了吧。”Splendid嗯哼了一声,双臂交叉,张开嘴想吐出一句回答,但Flippy打断了他:“所以,你想要什么?”

Splendid笑了笑。

“一次采访!”

“那算了。”Flippy转身开始离开。然而,Splendid飞到他面前停了下来。

“来嘛,兄弟,这个月我需要钱付房租,你是我最好的机会,我不能保住我的工作如果没有——”

“等一下。”Flippy举起了一只手。“你有工作吗?我-不-需-要-工作-我是-个-超级-英雄先生有工作了???”他开始无法控制地大笑,以至于他的身体开始颤抖,他不得不靠在墙上以避免笑趴下。

“是的,是的,想怎么笑就怎么笑。但这依然没有改变我需要这次采访的事实。”

“但这也依然改变不了我不想接受采访的事实。”

“好兄弟,拜托了,自从我开始为《橡果日报》工作以来,关于你的事情是最有趣的了!”

Flippy叹了口气,刚笑完,眼里还含着一滴泪。

“听着,我知道了,但是...我现在非常非常累,所以今天不行,好吗?如果你能原谅我的话...”Flippy拿起他的背包。“我真的需要洗澡,我还有一个房子要打扫。祝你有美好的一天,而不是‘Splendid’”[注:Splendid 是HTF特色双关语,Splendid即为did ‘Splen’,这里 ‘Splen’应该有“混乱”的意思,进而延伸出干坏事、故意制造混乱的意思。Kenn起这个名字估计就是为了表达这个意思]

“但我需要钱...”Splendid喃喃地说,眼睁睁地看着自己唯一的希望渐行渐远。

Flippy最后既没有洗澡也没有打扫房子,只是躺在泡沫包裹的沙发上睡着了。虽然在公共汽车上打了个盹,这次旅行也依然让他很累。他觉得他需要整整一个月的睡眠才能再次恢复精力,如果他能再次恢复精力的话。

突然,他被电话的响声惊醒。Flippy跌跌撞撞地走到它所在的地方,差点被他的背包绊倒。

“喂?”

“Flippy,你好,我是Flaky的妈妈。欢迎回来。”

“谢谢,夫人——”

“Flippy!”,Flaky的声音从远处喊道。“你忘了接我,我现在对你很生气!”

Flippy骂了一句。现在几点了?他睡了多久?

“我真的,真的很抱歉,Flaky,我...”

“Flaky,去做作业吧。别担心这个,Flippy,你没有必要的义务这样做。我想问你一件事。我知道你今天才到,你一定很累,但我和我丈夫今晚必须出去做一些事情。你能为我们留下陪伴Flaky吗?

Flippy正尝试在他昏昏欲睡,仍然半睡半醒的头脑中处理这些事情。

“你几点走?”

“一个小时后。我理解这太突然了,而且Flaky完全可以独自待在家里。但早些时候我们附近发生了一起谋杀案,我们有点担心她的安全......”

“完全没问题,我向你保证。”Flippy笑着说道。现在他有理由推迟打扫房子了。“反正我也没什么事可做。”

电话挂掉后,他决定立即把自己从头到尾洗一遍。至少淋浴头没有问题,否则他甚至懒得这样做。自从他从镇子上离开去军队服役以来,洗澡是他一天中最喜欢的部分。他们的训练是艰苦而疲惫的,从日出前到日落后,从一周开始到一周的结束。但与水的接触总是令他放松,耳目一新。

Flippy走出浴室,穿好衣服。他只有军装和纯黑色T恤,所以他还是穿了这些,并在心里记下以后要买其它的衣服。他把手塞进之前穿的裤子口袋里,拿出了刀。

它沾满了鲜血。

Flippy的心跳漏了一拍。

为什么会这样?

谁进了他的房子?

那是谁的血?

他检查了一下早先丢弃在一旁的脏衣服,把它们放在鼻子附近。一些他认为是早上车祸的灰尘或灰烬的黑点闻起来像新鲜的血液。

刀片在落地时发出叮叮当当的声音,紧接着是Flippy的膝盖和手臂,因为他爬到了窗户下面。有谁闯入了他的房子并用了他的刀,还在他身上洒血,而他甚至没有注意到这些。他们应该离得不远。他们甚至有可能现在正在看着他。他向窗外看了一眼,没有动物在视线范围内。但他知道这没有任何意义,因为任何拥有双筒望远镜的动物都会清楚地看到他的房间。

如果他们是猫科动物,凭借超常视力,他们甚至不需要双筒望远镜,他颤抖地意识到。

如果镇上有老虎...他们会是在Flaky附近犯下谋杀案的动物吗?这可能是一个警告,因为这说明老虎们知道他要去哪里。

Flippy打了自己一巴掌,故意放慢了呼吸。“你太不理智了”,他低声说。这里不是敌人的领土,他再次提醒自己。老虎永远不可能在不被发现和不被逮捕的情况下进入幸木镇。没有动物进入他的房子。在他睡觉的时候,没有动物把血溅到他身上。

但那到底是谁的血?他问自己。一定是Splendid的。没错,Splendid的超能力带来了触觉不灵敏的缺点。他们见面时,刀一定击中了他,但是他没有注意到。Flippy不太确定这一点,但把它当作事实比让他的头脑继续怀疑要好一点。

不过,他还是花了足足五分钟才感到足够安全,然后从窗户下出去离开了家。

外面有很多动物,享受着一天的结束,其中一些动物停下来和他聊了几分钟(“小伙子长大了!”),但即使耽搁了,他还是正好在Flaky的父母离开时到达了她的家。

“嗨, Flakes.”

“别跟我说话,我很生气。”

“但我已经道歉了”他坐在她旁边。女孩把头转向另一个方向。

“我还在生气。”

Flippy笑了笑。“嗯,这难道不是对我的一种羞辱吗”,他假装悲伤地说。“我想这意味着你不想让我留下来,那么......”她的肩膀垂了下来,让雄熊的笑容越来越大。“而且,要是我不留下来的话,那我就不能和你一起玩了,做爆米花,或者看电影。他对她是否仍然喜欢这些东西的微弱怀疑在她若有所思的表情变化时消失了。

“好了,我不生气了。”雄熊忍不住笑了起来。“我饿了。你会做爆米花吗?”

他们去了厨房,Flippy突然意识到自己的饥饿感。想想看,除了在公共汽车的旅途中途吃了一块麦片外,他什么都没吃。他在储藏室里四处寻找,但找不到玉米。

“你确定还有爆米花吗?”

Flaky想了想。

“我想妈妈上周做了会剩下一些的...我们可以出去买吗?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想要爆米花!”

由于他还要为自己买一些食物,Flippy同意了。他无法对那双发光的大眼睛说不。有些事情确实从未改变过。

住在这个小镇的好处是,他可以在几分钟内步行到任何地方,所以他们步行去。Flippy花时间寻找他不在时发生的变化。路边有几家新店和一两栋房子,但除此之外改变并不多。他小时候经常玩的公园里的木制器具已经被金属器具取代了,他踢足球的场地周围有了围栏。当他们走过时,他侧头看了看这两个变化。主干道,实际上是小镇周围的一段道路,已经铺上了柏油。Flippy之前没有注意到这一点,现在希望他仍然没有注意到。那条街和以前一样易行,他不知道为什么要改变它。

当他们到达市场时,他不再想着道路的变化。Flaky直接跑到爆米花所在的摊位,而Flippy去了他记得他们卖人字拖的地方。每天穿军靴对他来说并不舒服。

Flippy正要挑选一双绿色的鞋子,一声巨响突然转向朝他的方向传来。

Flaky.

是Flaky在跺脚吓唬他。

她把两包爆米花塞进了怀里,露出他见过的最灿烂的笑容。

他们采购了一些水果,罐头,蔬菜和送给他的巧克力棒(由Flaky提供)。在去收银台的捷径上,Flippy告诉女孩去给她买点糖果。当她消失在另一些劣质产品的货架后面时,一些出售的DVD分散了他注意力。烂大街的动作片,一些廉价的恐怖片,一些非原创的冒险片,还有《小马历险记》第六季(看来他有很多事情要做了)。他小的时候看过很多电影,但现在他不知道大多数最新的电影。

Flippy拿起了一个关于僵尸的恐怖DVD。封面上是一片黑暗的森林,树上有一个血淋淋的手印。这看起来与他曾经和一位战友一起去过的地方非常相似。他们奔跑着,试图到达基地...身后不远处传来枪声,全都在瞄准他们......一些鲜血洒在他的脸上,他的战友被绊倒了,他回头帮助他......

“先生?”

一只手碰到了他的肩膀。Flippy转身一巴掌拍开了。虎爪在抓挠他的肩膀。一枚手榴弹落在他们旁边,Flippy在爆炸的一瞬间之前跌跌撞撞地后退,巨大的爆炸声让他的耳朵响了起来。

“先生?”

Flippy眨了眨眼,后退了一步,一头雾水。他刚才不是在森林里吗?他在商店里做什么?那些动物是谁?

那只手又回到了他的肩膀上。Flippy的眼睛紧紧地盯着它。眼前一片模糊,他的头开始旋转,一个词在他的脑海中回荡得如此响亮,以至于他感到头晕目眩:

敌人。

是敌人。

他们已经被渗透了。

他即将被杀掉。

Flippy拔出刀,砍向敌人的喉咙。

手退了回去。

鲜血落在他的衣服上。

身后传来一声尖叫。

他们在寻求帮助。

他不能放过他们。

Flippy在尖叫者身后跳了起来,抓住他们的头发,把他们的头砸在门框上。

还有别的动物...收银员。

Flippy看着眼前的景象。伪装成商店员工的敌人正在打电话,他们正背对着他。

呼叫增援。

如果他们成功了,逃跑将会变得不可能。

他们甚至没有注意到他靠近,直到Flippy把他们的头扭到一边,轻松折断了他们的脖子,就像他做过无数次一样娴熟。

他在这里应该做点什么...任务是什么?

“Flippy?”

那个女孩。

保护女孩,逃脱,寻求庇护。

她刚从货架后面来到商店前面。

“Flippy,有谁尖叫了?你还好吗?”

在她看到尸体之前,Flippy跳到她面前,挡住了视线。

“快点,我们需要离开,就在现在。”

“为-为什么你的衣服脏了?我——那是血吗?”她的声音开始变大,越来越惊慌。“怎么回事?”

她尝试看向他的身后,但他又移到了她面前。

“Flaky,这很严重。这里很危险。我们得走了。”

她看起来并不相信,但就在这时,远处传来了警笛声。

敌人增援。

他们不能再等了。

Flippy抱起Flaky,匆匆赶到入口处,让她靠近他,把她的脸半藏在他的夹克里,以防止她偷看。外面,红灯和蓝灯交替所产生的灯光越来越近。

他拼命奔跑,保护女孩免受任何可能射向他们的子弹。

灌木丛不能提供良好的庇护。

人行道上也没有长凳。

在距离那里几个街区的两个角落之间有一条狭窄的小巷。如果他能到达那里,他们可以躲藏几分钟。

Flippy回头看了一眼,正好一辆警车拐过了弯。

惊慌失措地,他跳过篱笆进入他身边的花园,在房子周围飞奔着。后面和隔壁建筑的墙是他用一只手所爬不上的。

Flaky在他落地时发出一声低沉的吱吱声。他迅速检查了她。除了脸上的恐惧,她看起来很好。

Flippy又穿过了几个街区,然后一个蓝色的模糊从天而降,停在他面前。

他踢了它一脚,但被推了回去,摔倒了。

Flaky在草地上打滚时尖叫起来。

“Flippy,你知道自己在干什么吗?”,模糊问道。

Flippy试图踢它的膝盖,但感觉就像在踢一根灯杆。

废话。

哦,废话。

他们已经在超级士兵项目上取得了成功了?

他怎么可能打败那个东西?

如果他不这样做,Flaky就会被带走。

他不假思索地站起来,扑向超级士兵,尽可能刺,抓,咬。

士兵后退了一步,尝试让他离开他的脸。

Flippy在被扔在地板上时感到所有的空气都离开了他的肺部。

还没等他站起来,两只手就按住了他的肩膀。

不,不,不,不,不,不能再被抓住了,不能再被抓住了,求求了,不要再折磨了,不要再挨饿了,不可能再逃脱了,不想再来一遍了。

Flaky在尖叫呼唤,超级士兵也在尖叫呼唤,警笛声越来越近,他需要抓住女孩并立即离开,否则他们也会折磨她。Flippy将膝盖拉到士兵的身体下,用尽全力踢。肩膀上的压力消失了。当士兵回来时,他打了一拳,冲击力足以使他的头向后仰。Flippy回头看了Flaky一眼。

“快点!”,他对她大喊,但她畏畏缩缩,哭着后退了两步。“我们必须走!他们来了!他们会把你抓走!” 为什么,为什么她不停止尖叫?她正在呼唤...

她正呼唤他们。

她不是他们追求的目标。

她是诱饵。

这是一个陷阱。

Flippy握紧了拳头。那个小叛徒竟然敢骗他。

他向她靠近了一步,却被钉在了地上。超级士兵背着Flippy的双手,单膝跪地将他压下,并对着小叛徒大吼大叫。她站起来跑了。

哦,不,她不是那么容易逃脱的。

Flippy将他的手从超级士兵的掌控中抽出来,直到听到骨折的“噼里啪啦”声。他滚到一边,使敌人失去平衡,摔倒在他旁边的地上。Flippy去追Flaky,Flaky太慢了,她甚至还没有离开院子。他用另一只没有断掉的手在前面把她挡住,并把她的腹部切开,眼睁睁地看着她摔倒向围栏,并拼命地捂住不让自己的内脏掉出来。

他听到超级士兵的脚步声传来,于是向另一边跑去。

那个院子被甩在身后,声音也越来越远。Flippy来到他的街道上,勉强让自己站起来。他停在门边,靠在墙上,呼吸沉重。他的胸口传来了一阵刺痛,越来越强烈。现在没时间查看,他得先到安全的地方去。

他尝试迈出一步,但他的脚滑了,摔倒在地板上。他的断手像地狱一样灼热疼痛,他身上有几个地方在竞争,看看哪个地方更疼。他在流血吗?可能是的。

他的视线开始变暗。在晕倒之前,他看到一双脚从空中缓缓下来,落在了他的面前。

“不......”他低声说。你永远不会...带走...我...”


Flippy一醒来就猛地坐了起来。他低下头。他坐在床上,穿着干净的衣服,感觉没有受伤,十分疑惑。他什么时候把床垫放在床上了?

“哦,很好,你回来了”,一个声音在他旁边说。

Flippy歪了歪头。“Splendid?”

Splendid的笑得像个孩子一样,从床头柜上站了起来。“是我。很高兴看到你回来了。让我告诉你,你昨天给我们带来了点麻烦。你应该看看你自己,你现在看起来很糟糕。”

现实像卡车一样击中了Flippy。

事情还没完。

他伸展了双臂。“我死了,不是吗?”他真的不记得发生了什么,但他记得昏厥前那种强烈的、不断增长的疼痛。

“是的。我想如果我带你去医院,你得处理一段时间的伤势,所以我就先把你带回家然后进去等着。”

Flippy的眼睛眯了起来。

“你不会整晚都坐在这里吧?”

“放心,今天是星期五”,Splendid无顾忌地挥了挥手说。“反正我上班总是迟到。”然而这并不是Flippy的真正意思,但他决定让他说下去。“虽然完成一次采访真的会帮助我完成工作而不会被骂......”

“说说昨天的烂摊子吧。”

Splendid翻了个白眼。“Flippy,那就是个谋杀案。没有动物再关心这个了。另外,后来我去晚了,那个烂摊子已经被别的动物收拾了。”

“事情发生的时候你不在场吗?你做了什么耽误了你?”

Splendid给了他一个“你说呢”的眼神。

“你说呢?”

哦。Flippy叹了口气。

“对不起...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事实上,他确实做了这些,但他不想说出来。“我不是故意的...”

“呃,不过我见过更糟糕的。反正只有三个动物死了。你饿了吗?我在等你醒来的时候点了一个披萨,还剩下一片。”

Flippy正要拒绝,但就在这时,他的肚子咕咕叫了起来,他仍记得他没有吃任何东西,他实际上也没有在商店买食物。当他跟着Splendid走进厨房时,他不禁注意到他的大部分东西都已经打开了,并且已经被摆好了。走廊里有一大堆爆裂的气泡包装塑料。他并没有对此说什么。

“我待会儿得去找Flaky的父母谈谈......”

“哦,不用担心。”Splendid把那盒披萨递给他。“他们之前打电话来,对你照顾她表示了感谢。”

Flippy差点把下巴掉在桌子上。

“我杀了她。”

Splendid耸肩。“我只是在传递他们所说的话,兄弟。所以,关于那次采访...”

“你不会不停地纠缠我吧?”超级英雄笑着摇了摇头。“为什么你又要采访呢?”

“我告诉过你,我这个月没有足够的钱付房租。如果我带来了对某熊的采访...这很不寻常。出于改变,我会得到奖金,然后我才能付得起房租。”

“下个月呢?如果你现在的工资都已经不够了,下个月你又会遇到同样的问题。”

“到时候我会想到一些别的事情的。”他似乎对自己赚外快的能力没有那么自信。

Flippy吃完了那片披萨,在脑海中形成了一个想法。Splendid比他强壮得多,不容易受伤。他是唯一一个可以阻止他发狂、疯狂嗜血的动物,所以尽可能频繁地让超级英雄靠近是个好主意......

“如果我给你找一个更便宜的地方住,而不是对我的采访呢?”

Splendid的眼睛亮了起来。

“你不会是说...”

“嗯,这房子比我想象的要大,对于一个动物,这房子的空间实在太大了。而且,既然我不能伤害你,如果我......”Flippy注意到了Splendid睁大眼睛所发出的目光,低下了头。“这——这只是一个想法,你不必......”

“我去拿我的东西!”超级英雄光速飞出窗外,Flippy的头发被吹了起来。

Flippy皱着眉头看着空的披萨盒,好像这个可怜的包装与他的问题有关。这样利用Splendid是不公平的,但现在这是他所能做的,以确保动物们的安全,直到他为他的爆发找到更好的解决办法。

他用手指抚摸着头发。事情本应该过去了。他多长时间没出事了?一个月?一年?事情本应该变得更好。他也本应该变得更好。

他的担心被Splendid带着装满了他东西的大垃圾袋的到来打断了。好吧。先迁就室友,之后再多想想。

还有,哦,他能够静下心来多想想吗。


Notes:

我前段时间有这个想法,但老实说,我最近根本没有时间写任何东西。无论如何,这都不是一次性的事情,我打算继续更新它。即使以蜗牛的速度...或者一个过度劳累的高中生的速度...

此外,我对Fliqpy的理解与我周围看到的最流行的理论略有不同。

请评论您的想法 任何反馈都值得感谢

希望你喜欢它


注: 翻译也花了不少时间。

军英军刺粉福利

评论(3)
热度(214)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erosidin / Powered by LOFTER